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
很多事不停的来
烦到
说好的
不再帮了。。。
最后也是不忍心
可能是不想看到朋友之间这样吧
今天是我有史以来
看到他(三哥)哭
我aiya哥哥
他是不会在朋友面前流泪的
怎么知就在今天在那么多人面前
为了一个女孩子而流了泪
真没想到
我还给他下了一跳
除了安慰他
我真得想不到能做什么了
希望他没事吧
给你的 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一切会回到原点的 不要不开心了 还有很多人很关心你的 你看看今天你的兄弟 全部几关心你 你就不要让他们担心吧~ 他们都很支持 你都不要气馁。。。
讲真的一句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们了~
帮这个又不是
帮那个又不是
帮这个他会讲帮他都不帮我
帮那个就会讲要知道是谁对谁错
Iain讲得对
今天他讲得都很对~
认识他那么久讲话讲得最有意识的
就是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