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要结束我这五年里面的工作啦
讲真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我觉得最后一天的我会哭
可是也没什么的
我很怕新的生活,
因为我很怕很怕去适应新的环境
给我的直觉就是要从新开始
可是每个人一定会遇到很多的新环境
说不定,
新的环境会比现在更好...
此刻的心情,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离开这公司,离开我可爱的学生
这五年里我教过无数的学生,我都没忘记过
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学生
最让我离不开的也是你们
我相信自己未来的日子
我会好好的
我会努力的
我会照顾自己的
但你们也要答应我,
你们要乖乖的,努力把自己的学业读好
这是对我的最好回报了
虽然我还没有孩子,
但我已经感受到母亲离开孩子的感受了
你们就像我的孩子,
总是离不开你们...
我也知道你们超不舍得我的
可是你们总是不会开嘴表达
最后,我爱你们哦^_^
别把我给忘记了
Jane Teh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笑笑没烦恼
郑佳妍
何公公你被我出卖了!哈哈
你告诉我,你是傻了吗?
做你男朋友真的很辛苦
问心那句,你真的为了工作而这样吗?
为什么总是把东西藏在心里
你也为这样就没事了吗
为何要这样辛苦自己
也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当遇到不喜欢的就乱来讲话~
讲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就是读了信息不回复,
没关系却让我发现你那个时间可以上网留言
这种感觉太无奈了
让我觉得我在你心中并不是那么重要
也许是我无私乱想,但这种感觉不好受
就像普通朋友跟你讲了个HI
然后就再也没有话题可以聊
太胡扯了吧!!!!!!!!!
叫人怎么接受啊!!
曾经讲过,
请别让我习惯独立
一旦我习惯了独立
再也不会依赖
这也代表了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跟自己一个人生活有什么差别别啊
算了,
我也不喜欢任何人为了我而改变
我的一生就听天由命吧!
对不起,
我知道我对你讲话有点点的过分
对不起。
但是上天也对我不差
我还有一班对我很好的学生
为什么不舍得离开都是因为你们
虽然一时的你们会气到我认不住哭了
但你们给我的笑声也不少
只能说对你们又爱又恨
不知道我离职了
还会不会有人可以讲了很窝心的话
会不会有一班跟你们一样,傻的孩子
会不会有一班跟你们一样,孩子气让我气笑不得
会不会有一班跟你们一样,天真的模样
教书有很多好处
不开心时,至少还有爱徒陪你度过
不开心时,有你们讲笑话
不开心时,有你们的贴心
真的很怕出到外面,
不知道我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我知道一定会有一个不离不弃的人在我身边
真的很感恩。
可是大家也需要忙自己的事
这就是很可爱的他们
被气死了这是一个什么Group的名字
【脑残队 v.s UPSR】
还有放了大家的nickname
我怎么会有这个名?
那就是因为每次教他们的时候我都会讲“我饿了”
还有也是我的年龄22,所以就有这个名啦【佳2了】
我们的照片
讲起来我们一开始的感情非常糟糕
到什么程度???
就是我不想教他们
每次要进班都会带着不甘愿的心情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教他们
但进过一段时间的相处
从不想教到每一堂都是他们
答应我,不要到我生气时,才讲对不起
因为你们是知道我不喜欢你们做什么的
也知道我对你们的要求,爱你们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Presantation
wow~~~
好久没写部落格啦~
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就难以解释了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讲讲开心的吧!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结婚去
让我感触很深的是KEN
在我中学时期认识了他
一直都很好,虽然我们很少联络
直到最近他跟他女朋友求婚啦~~~
恭喜啦~~~
也感觉自己也慢慢进入了另一个阶段的人生
(不是我也要结婚哦!)强调!!!
只是以前小学时= 就是一直玩
中学时期=无比的疯狂
到了大学半工半读=就一直忙偶尔带点疯狂
知道最经朋友也一个个结婚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也不能像以前如此的疯狂
一时之间接受不来
但也值得高兴啦~~~~
那就证明大家都长大了
来讲讲最进我生活状况吧!
在5月份的时候,我跟老板讲了辞职
没错就是做到11月这样咯
坦白讲我也不知道未来要怎样
自己也不敢去想
一想就觉得好压力,像是一块大石头压着心口
最重要的是,做好现在所有的东西就好
上个星期,超压力的
就是读完了四年的课程最后一个环节那就是
“Presentation” 我们五个人一组
每一天放工过后就要meet在一起讨论要怎样讲
很庆幸的是我有一班很好的组员

完毕后,
整个人轻松了,
但会到来超累的
到现在还是累累的感觉~~~~
好久没写部落格啦~
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就难以解释了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讲讲开心的吧!
最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结婚去
让我感触很深的是KEN
在我中学时期认识了他
一直都很好,虽然我们很少联络
直到最近他跟他女朋友求婚啦~~~
恭喜啦~~~
也感觉自己也慢慢进入了另一个阶段的人生
(不是我也要结婚哦!)强调!!!
只是以前小学时= 就是一直玩
中学时期=无比的疯狂
到了大学半工半读=就一直忙偶尔带点疯狂
知道最经朋友也一个个结婚大家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也不能像以前如此的疯狂
一时之间接受不来
但也值得高兴啦~~~~
那就证明大家都长大了
来讲讲最进我生活状况吧!
在5月份的时候,我跟老板讲了辞职
没错就是做到11月这样咯
坦白讲我也不知道未来要怎样
自己也不敢去想
一想就觉得好压力,像是一块大石头压着心口
最重要的是,做好现在所有的东西就好
上个星期,超压力的
就是读完了四年的课程最后一个环节那就是
“Presentation” 我们五个人一组
每一天放工过后就要meet在一起讨论要怎样讲
很庆幸的是我有一班很好的组员
就是他们啦~~~
虽然每一晚我们讨论的东西并不多,
玩多过在认真~~~(超傻得)
还没有结束我们的presentation就开始计划要去哪里玩了
太傻了我们,有我们在就有笑声
当天我们8点meet在一起 先来个一个小时的 练习
练习完后,就出发去viva
在路途中,我们被警察block太好笑了
就这样白白给了RM50
我都不知道我们那一条神经出了问题
一点伤心都没有,整个路程就是笑着去~~~
到了那里,紧张的气氛又来了
我们先看看其他组员是怎样的
发现了 考官满严的,问的问题超仔细的
太恐怖了。。。
等到三点才到我们,可是我们10点就到哪里了
在这个过程中超恐怖的,
因为又紧张,又害怕,有怕讲不好,也不知道老师会怎样问
可是我有个陪伴多年的朋友在我身旁
虽然他也很怕,也很紧张
但他一直弄一些38的东西弄我们笑
有你的陪伴正好,不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没有了
8年的友谊~真不容易
在当时互相支持着对方
就算几紧张有着一个
陪陪你
鼓励你
逗着你
欺负你的人
心情多多少少都会轻松点
能认识你,是我一生修来的福分吧!
当时还有你们,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
但不管什么时候都会
鼓励对方
关心对方
安慰对方
还有这很重要的是
无时无刻都能说走就走的旅行
只能讲超爱你们的
还没到我们,可是我们就是不再练习的状态
闷到一直在拍照
太傻了我们
到我们演讲的时候
考官的样子超恐怖的
感觉自己讲错了什么~~~
等他的评语时也超紧张的
结果第一句话吓到我们了
就是 so many group this group is the best presentation
OMG 太不可失意了
实在是太开心了!!!!!!
完了就是拍照时候

完毕后,
整个人轻松了,
但会到来超累的
到现在还是累累的感觉~~~~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迈向2016的日子....
昨天刚办完 “小学嘉年华活动”
不知道,在社会越来越久了
要做的东西也越来越有难度
越来越压力
谢谢,昨晚帮助我的小孩
有些我没教过,有些却没看过
真的非常感恩,只要我开口叫帮忙
你们都愿意赏面.....
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我看连我的考试也无法放心去考
虽然昨天弄伤了自己
有点点的脑震荡(到今天还有点晕晕的)
但是有非常完美的活动
是值得的,爱你们的佳
迈向 2016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认真想想,今年到第自己做了什么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了再多三个月
2016还没到
但是却有很多很多的挑战在那里等着我
一开始觉得
很辛苦、很难熬、很压力
我的压力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都在想我到底要怎样度过2016年
要毕业了,自然而然
课业上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难
Assignment,Thesis, Presentation
一大堆的东西也不是一个月可以完成的
为了能让父母安心,能顺利毕业...
为未来过的更好,再难也要走过
接下来,让我更压力的是 M.T.A
很多人都会问这是什么东西
看看照片吧!

这是能对自己的肯定
虽然不是自己愿意的,
可是竟然已经没有的改变了
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
我相信只要把这一切的东西做到最好
就可以了......
毕竟这是对我自己的挑战
希望这一切的压力以及挑战
都会得到不错的成绩
那就会成为了明年我生日的最好礼物了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鼓励你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明白你
虽然很难熬,但相信自己
这些压力没有比死更痛苦
所以别放弃....
压力是会让你成长的...
累了就停一停
看看之前的自己拥有了什么
然后继续努力的往前走:)
未来的成就,不会辜负现在努力的你
不知道,在社会越来越久了
要做的东西也越来越有难度
越来越压力
谢谢,昨晚帮助我的小孩
有些我没教过,有些却没看过
真的非常感恩,只要我开口叫帮忙
你们都愿意赏面.....
要不是你们的帮忙,我看连我的考试也无法放心去考
虽然昨天弄伤了自己
有点点的脑震荡(到今天还有点晕晕的)
但是有非常完美的活动
是值得的,爱你们的佳
迈向 2016年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认真想想,今年到第自己做了什么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了再多三个月
2016还没到
但是却有很多很多的挑战在那里等着我
一开始觉得
很辛苦、很难熬、很压力
我的压力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都在想我到底要怎样度过2016年
要毕业了,自然而然
课业上的东西越来越多,越来越难
Assignment,Thesis, Presentation
一大堆的东西也不是一个月可以完成的
为了能让父母安心,能顺利毕业...
为未来过的更好,再难也要走过
接下来,让我更压力的是 M.T.A
很多人都会问这是什么东西
看看照片吧!

这是能对自己的肯定
虽然不是自己愿意的,
可是竟然已经没有的改变了
知道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
我相信只要把这一切的东西做到最好
就可以了......
毕竟这是对我自己的挑战
希望这一切的压力以及挑战
都会得到不错的成绩
那就会成为了明年我生日的最好礼物了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鼓励你
别在意有没有人会在你身边明白你
虽然很难熬,但相信自己
这些压力没有比死更痛苦
所以别放弃....
压力是会让你成长的...
累了就停一停
看看之前的自己拥有了什么
然后继续努力的往前走:)
未来的成就,不会辜负现在努力的你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Bali 4Day3Night
23/11/2015
这是非常兴奋的一天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的
原因非常的简单,
因为明天就开始了我一个星期的Holiday...
这次的旅行太多第一次了。
第一次, 他在我家过夜
第一次, 我与家人出国玩
第一次, 与他一起出国
第一次, 与他一起坐飞机
第一次, 与他出游那么多天
第一次, 他与我家人去旅行
都从满了期待....
24/11/2015
这一天非常早期的一天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飞机场
去到哪里第一样事情就是check in啦
我不喜欢坐飞机,但我很爱去旅行
但这一次坐飞机有戏看
因为我有一个很细心的他
为了我下载了很多戏....
就这样三个小时就过了
去到哪里有人接我们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领队
只不过那里的人都回问你拿小费
我到了哪里先回房放行李
然后到五点的时候才出去吃饭
25/11/2015
这一天的行程非常的满
早早起来当然是吃早餐
然后又一系列的活动等着我们
过后我们还去了
尝试猫屎咖啡
从以前听到就觉得很恶心
可是我还是尝试了
味道果然跟普通的不一样
知道了制作过程就敢喝了
陪我一起搞怪的人爱你哦
26/11/2015
这一天我们都是水上活动比较多
看了海龟,
被很恐怖的蛇吓了
玩了香蕉船
看了很多很多的猴子
见识了当地舞蹈
还有买了
我去每个国家比买的礼物
starbucks 杯,送自己的纪念
最后晚餐
在浪漫的地方
享用浪漫的晚餐
庆祝了浪漫的生日

这是非常兴奋的一天
就算天塌下来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的
原因非常的简单,
因为明天就开始了我一个星期的Holiday...
这次的旅行太多第一次了。
第一次, 他在我家过夜
第一次, 我与家人出国玩
第一次, 与他一起出国
第一次, 与他一起坐飞机
第一次, 与他出游那么多天
第一次, 他与我家人去旅行
都从满了期待....
24/11/2015
这一天非常早期的一天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飞机场
去到哪里第一样事情就是check in啦
check in后, 时间非常的多
所以我们到麦当捞(我的最爱)
快乐时光总是很快就过
我们也上飞机了
我不喜欢坐飞机,但我很爱去旅行
但这一次坐飞机有戏看
因为我有一个很细心的他
为了我下载了很多戏....
就这样三个小时就过了
去到哪里有人接我们
他是一个很不错的领队
只不过那里的人都回问你拿小费
我到了哪里先回房放行李
然后到五点的时候才出去吃饭
25/11/2015
这一天的行程非常的满
早早起来当然是吃早餐
然后又一系列的活动等着我们
傻傻的我们
到神庙拜拜
他们又很特别的文化也是一种尊重
就是去到每一间庙
如果穿短裤的人是要包sarong的
到了午餐时间
我们去到了火山那儿
面向火山的午餐,超特别的
美丽的风景
凉爽的气候
美味的午餐
过后我们还去了
尝试猫屎咖啡
从以前听到就觉得很恶心
可是我还是尝试了
味道果然跟普通的不一样
知道了制作过程就敢喝了
陪我一起搞怪的人爱你哦
26/11/2015
这一天我们都是水上活动比较多
看了海龟,
被很恐怖的蛇吓了
玩了香蕉船
看了很多很多的猴子
见识了当地舞蹈
还有买了
我去每个国家比买的礼物
starbucks 杯,送自己的纪念
最后晚餐
在浪漫的地方
享用浪漫的晚餐
庆祝了浪漫的生日

就这样
结束了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晚
27/11/2015
这一天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拉
因为婆婆不能走太多的关系
所以妈妈只好陪婆婆在酒店lobi等我们
我们就这样一走就走了两个小时半
走下走下就到了海边
只能说那里的海边美到
由于回来后,我们还有假期
所以就跟了我最亲爱的爱人
去了金马伦,怡保走走
过过我们的二人世界
谢谢您,亲爱的
让我们一起环游世界吧
有你真好
我就像你的公主似的
爱你哦!
我就想这样依靠着你!
你愿意吗?
Bi,不管以后的路
有多难
有多长
有多辛苦
有多煎熬
我都愿意陪你走下去
答应跟你在那一刻起,
我就没打算过要把你的手给放开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
我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你
要爱我哦!<3 font="">3>
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无能为力的感觉
1)
感觉你讲的东西
跟那天你跟我讲的东西
完全不一样
但是我知道我越这样讲就表示
我越在乎
给他人的感觉只有暗爽
别管他人的生活
这样会影响自己的生活
活着开心就好,不必计较太多
是你的,跑不掉,也抢不掉
不是你的,得到了,也会飞掉
2)
越来越感觉没有存在感了
无法形容现在的心情
除了倒数和与学生一起的时间以外
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开心起来
在公司就是能过一天就一天
完全没有动力让我多呆在这里
别人都在讲
你付出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回报
可是在这里
却让我不这么认为这一点
帮你的,付出的,为你的
得到的却是无视我们
我不知道他们给了什么甜头你
我就像傻人一样跟你打江山
却什么都没得到
这种感觉超不喜欢的
多希望能把书快点读完
能让我忘掉的只有星期五至星期日
因为什么都能忘光光
努力寻找自己的快乐
郑佳妍,振作点
别把什么事都放在眼里
你要知道其实你身后还有人支持你
他们回比前方的人更加疼你,爱你,珍惜你
因为后方的人都在你后面默默地,
为你加油打气,看守着你
所以要好好珍惜他们
訂閱:
文章 (Atom)


































